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地总统普雷瓦尔呼吁公民为重建国家而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9:11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9日讯 据来自太子港的消息,海地总统普雷瓦尔昨天说,上周二发生的强烈地震只是加剧海地人之前面临的困难形势的一个事件。他要求公民为重建国家而工作。

  普雷瓦尔在多米尼加共和国首都圣多明各举行的一次论坛会上说,“地震是一个事件,但是在地震之前海地已处于困难的形势。我们应当发展经济、农业、教育、卫生,创造就业岗位,加强民主的机构。我们将和海地人一起工作,为了这个国家的发展加强民主”。

  普雷瓦尔感谢国际社会在海地人民经历悲剧时提供的援助,对多米尼加政府向海地提供的援助感到自豪和谢意。他说,“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岛上,消除过去的分歧和建立在不幸时相互团结的机制是必不可少的。海地不可能独自发展,我们都有义务加强两个国家的联系”。在地震发生后,多米尼加共和国总统费尔南德斯曾到海地访问。

  普雷瓦尔说,国际援助是迅速的、具体的和大规模的,他感谢所有提供援助的国家,感谢在海地提供救援的人。他要求捐赠国在继续援助的同时进行更好的协调。他以海地的名义感谢国际社会对海地提供的空前的援助,更重要的是国家的发展。(管彦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