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石油公司将出资2500万美元清理漏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1:12   CCTV《第一时间》

  来看看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的最新进展,在各方忙着治理漏油的同时,事故责任方也浮出了水面。英国石油公司表示, 将向墨西哥湾沿岸各州提供2500万美元补助金,用来清除泄漏石油。

  英国石油公司勘探和生产首席执行官萨特尔斯表示,他们已经与美国各州政府取得联系,以保证这笔资金尽快到位。 而美国联邦与各州政府正在关注谁将成为此次清理行动的最终买单者,以及资金多快到位。3号,白宫表示英国石油公司对清 理行动负有绝对责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坚持要求英国石油公司“买单”。在此之前,尽管英国石油公司采取了多种措施阻止泄 漏,仍然无法让油污得到有效控制。而且,英国石油公司还被指责低估了漏油的严重性。投资者担心这次英国石油公司可能会 面临巨额赔偿和长年官司。不过,英国石油公司的合作方阿纳达科石油公司和日本三井将共同承担这笔费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