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国王出席加冕日庆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1:12   CCTV《第一时间》

  再来到泰国。自去年9月份住院以来,泰国国王普密蓬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不过昨天,已经82岁高龄的普密蓬出 席了在曼谷大皇宫举行的加冕日庆祝活动。

  一些人当天穿着粉色衣服,希望这样的颜色能帮助这位世界上统治时间最长的君主恢复健康。泰国皇家内务府说,国 王去年九月因肺炎和劳累住院以来,一直在采用物理疗法。泰国总理阿披实也参加了当天的仪式。祈福者手持蜡烛,在泰国王 储玛哈?哇集拉隆功和公主诗琳通的带领下,为国王祈福。活动结束之后,国王普密蓬随即返回医院。泰国每年都会举行加冕 日庆祝活动,纪念国王普密蓬于1950年加冕。泰国国王虽然曾经在一些国家危机中进行了干预,但这次他还是拒绝调停和 帮助泰国结束目前的政治僵局。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