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斗气的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3:48   CCTV《第一时间》

  印度的穆克什和阿尼尔是当今世界上最富有的一对兄弟,2002年,意外身亡的父亲给他们留下了资产高达168 亿美元的商业帝国,从此兄弟俩也就开始了漫长的争斗。2005年,母亲出面,将家产一分为二。根据家族协议,掌管石油 化工业务的哥哥穆克什必须以低于政府定价44%的价格,向弟弟阿尼尔的电力公司提供17年的天然气。但是,印度政府认 为,天然气资源属于国家,必须遵守政府的价格政策,不能打折。哥哥乐得顺水推舟,要提高售价。弟弟不服,将哥哥告上法 庭。官司一打就是5年。近日,印度最高法院裁定,家族协议无效,下令他们重新协商天然气供应合同。官司有了结果,但失 去了的兄弟情还能和好如初吗?

  最晦气的汽车

  这是辆让人一见就心生寒意的汽车,因为它是由一口2米长的棺材改装而成。现年62岁的菲尔是英国艾塞克斯郡的 一名灵车制作人。日前他以98英镑的超低价格,在网上购买了一口钢制棺材,之后突发奇想,把它改装成了一辆汽车。菲尔 的“棺材汽车”不仅有炫酷的外表,还能够合法上路行驶,时速可高达160公里。当它上路时,所有人都被惊得目瞪口呆。 连他的妻子都不愿意靠近它,生怕沾上晦气。

  最刹那的时尚

  自从有了网络就有了族生活,比如背包族、跑酷族等等。最近在韩国,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成为利用网络享受快捷 生活的“刹那族”。在首尔的年轻人中,每五个人就有一个是“刹那族”。他们珍视每一个瞬间。他们在地铁上进行网上冲浪 或确认邮件,他们在下楼的同时检索饭店的位置,他们在网上购物并检索便宜的价格,他们手边总是不乏最新潮的数码产品。 面对追求快捷方便、追求消费无止境的“刹那族”,企业,你准备好了吗?

  最哀怨的刺猬

  这只前腿上包扎着粉色纱布,一脸哀怨的小刺猬,目前成为英国圣蒂基温克尔斯野生动物医院的贵客。而它也成为了 英国刚刚过去的“刺猬宣传周”中最引人怜爱的一只小动物。和人类身边的大多数小动物一样,汽车是刺猬的最大威胁。喜欢 白天在花园打盹的刺猬还可能成为割草机的受害者。另外一种常见的致命武器是杀虫剂。爱它们也就是爱自己,让我们同关注 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