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本周将在27处海域进行实弹射击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8: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从今天开始的一周,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将在韩国东海、西海海域等27处进行海上射击演练。而就在11号,韩军的29处海上实弹射击训练才刚刚落下帷幕。演练频繁到一周进行一次,韩国究竟作何打算?我们首先来连线韩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南黎明:

视频:韩国举行海上火炮实弹演习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主持人:南黎明,请给我们介绍一下关于这次演练的最新消息?

  记者:按照军方的计划,海上射击训练的地点西海是范围最大,一共十五处,因为长久以来,很多次双方交战都是在西海上发生,东海区域6处,南海则包括巨济岛东南方还有济州岛近海等6处,其中近年来和朝鲜发生激战最频繁、最敏感的区域,白灵岛和延坪岛并没有包括在本次的训练计划之内,但是韩国军方表示说不排除追加公布在这两个地点进行训练的可能性。

  主持人:这次演习与此前的延坪岛事件有没有直接的关系?

  记者:延坪岛被朝鲜炮击在韩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目前整个韩国正在募捐,帮助岛上的居民重建家园。而对朝鲜的态度在韩国是两分化了,一种是要严惩朝鲜以牙还牙,另一种则是责难政府,认为政府的态度过于对立,激怒朝鲜炮击延坪岛,让无辜的百姓和军人受难。

  本届执政党大国家党对朝鲜的政策是相对主义政策,强调的就是不能一味的援助,一味的迁就,近期实行的几次联合军事演习以及这次海上的射击训练都是本着这个原则进行的。因为据韩国部分媒体报道说,日前韩国和朝鲜在延坪岛的激战当中韩国的反击根本没有击中朝鲜的要害,因此军方和政府最后得出了军队必须要改革的结论,这次训练也是出于增强军队的战斗力,同时对朝鲜也是一个严厉警告。


韩国本周将在27处海域进行实弹射击演练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播放视频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