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冻天气致两千乘客滞留巴黎戴高乐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4:33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据法新社12月24日报道,受持续冷冻天气影响,法国戴高乐机场24日取消了近60架次航班,两千多名旅客被迫滞留机场。

  法国航空管理部门表示,巴黎戴高乐机场已经取消了今日20时之前航班总量的半数数量,机场方面正在组织力量除冰。

  法国运输部长今晨在戴高乐机场考察时表示,戴高乐机场的航班延误状况可能将延续到圣诞节当天。

  按照机场方面的估计,2000多名滞留机场的乘客中约有半数将无法在平安夜起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欧洲多地大雪

更多关于 欧洲 大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