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再次爆发反英国游行 称英国失去公信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04:42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12月2日报道说,首都德黑兰当天再次爆发反对英国的游行活动。

  报道说,信徒们在德黑兰大学做完祈祷后,蜂拥到了当地的“革命广场”,并高喊着“英国去死”、“我们支持逮捕第二个间谍巢穴(英国大使馆)的行动”的口号,并谴责英国对伊朗实施的外交政策,最后烧毁了英国和以色列的国旗。

  不过,IRNA并未报道有多少人参加此次示威游戏活动。

  同时,伊朗宗教人士阿亚图拉塞义德•哈塔米2日劝告联合国安理会与欧洲各国勿趟英国“浑水”,称“英国已经沦落为没有公信力的国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