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选罗姆尼批奥巴马不识民间疾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11: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先后在俄亥俄州和弗吉尼亚州两个重要的“摇摆州”举行首轮正式竞选集会,这标志着他已正式启动争取连任的竞选之路。图为5日奥巴马在弗吉尼亚首府里士满的一所大学里举行首轮竞选集会。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先后在俄亥俄州和弗吉尼亚州两个重要的“摇摆州”举行首轮正式竞选集会,这标志着他已正式启动争取连任的竞选之路。图为5日奥巴马在弗吉尼亚首府里士满的一所大学里举行首轮竞选集会。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美国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罗姆尼2日在弗吉尼亚的一个仓库里举行造势活动,图为当天罗姆尼对一些当地的女企业主发表讲话,抨击奥巴马的经济政策。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美国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罗姆尼2日在弗吉尼亚的一个仓库里举行造势活动,图为当天罗姆尼对一些当地的女企业主发表讲话,抨击奥巴马的经济政策。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中新网6月10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经济未见起色,总统奥巴马日前在白宫论及当前经济局势时,指责共和党封杀预算案,窒碍复苏;共和党则反指奥巴马挥霍无度才是问题根源。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猛烈抨击奥巴马,指对方认为国家“私营部门表现还好”的说法证明他误解现况,后者随即解画。

  奥巴马称,如国会因大选临近而不管现有问题,议员须向民众交待;他表示,若共和党早早支持预算案通过,新增职位将数以百万计,经济也会更好。共和党则针对奥巴马“私营部门表现还好”的言论,批评他脱离现实、漠视问题核心。罗姆尼向衣阿华州选民宣称,“奥巴马显然不识民间疾苦”。

  奥巴马闻言后立即反驳,称“经济环境当然欠佳”,又指虽然私营部门“有起色”,但仍然远远落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美国大选 罗姆尼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