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要求俄罗斯停止向叙利亚提供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3: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2日电(记者 支林飞 冉维)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2日说,美国已经直接与俄罗斯交涉,要求俄停止向叙利亚提供武器。

  希拉里·克林顿在与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共同出席布鲁金斯研究所举办的一次研讨会时称,俄罗斯可能正向叙利亚提供攻击直升机,此举将导致叙利亚冲突“急剧升级”。

  美国务院发言人纽兰在当天吹风会上也称,美方数月来一直敦促俄罗斯中断与叙政府的军事关系,但俄方说其军援不会被用来对付叙平民。

  自叙利亚国内局势去年出现动荡以来,美俄两国的立场一直存在严重分歧,俄反对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军事干预叙国内局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 俄罗斯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