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 周兆军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 周兆军 摄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俄媒1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接受CNN采访时承认,美国曾积极参加了发生在2014年2月的乌克兰政变。

  奥巴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克里米亚和乌克兰问题作出了自己的决定,并且不是出于某种重要战略考量,而是因为迈丹抗议者令他失去了“平衡”,随后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也逃离了乌克兰,所以美国才参与到了乌克兰的权力过渡进程中。

  2013年底,因为亚努科维奇决定不签署与欧盟的联系国协议,引发了乌克兰国内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并于2014年2月发生政权更迭。

  随后,亚努科维奇本人逃离乌克兰,而克里米业地区因不满政局变动结果,于3月举行全民公投决定加入俄罗斯联邦。随后引发了西方国家针对俄罗斯的一连串制裁。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日本人质交换何以谈不成?

这次看似很有希望的交换,何以最终如此惨淡收场?ISIS、约旦、日本政府的“底价”看似接近,实则差异很大。

良心大厨不是一碗心灵鸡汤

道德底线一再沉沦的社会,缺德已经不是新闻,人们对坑蒙拐骗已经见惯不怪变得麻木,觉得短斤缺两才是常态,用鸡架当鸡肉才是正常的人性,为了利益出卖良心才是现实,哪一天突然看到有个厨师竟然不与这种潜规则为伍,甚至为了坚守良心而不惜被炒掉时,就当成了大新闻。

咀嚼痛苦

多年之后,偶遇她的父亲,那父亲神色黯然,说女孩已经不在了。我大吃一惊,心中浮现出她充满青春活力的娇憨样子,不敢相信她已撒手人寰。她的死竟是如此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罚款降得住广场舞吗?

“广场舞本无错,错的是高噪音。既然国家标准是55分贝,超了后警察为什么不能治安处罚或拘留?”可见,噪音污染的标准早就有了,广场舞在法定的标准内进行,不论你我喜欢与否,都得允许那些大妈们尽情去跳。

  • 专访在韩国整形“受害者”靳魏坤
  • 日本参与中东反恐的战略目的
  • 齐白石是位迷信且卖萌的老头
  • 《冰河》余秋雨自诩“凿冰人”
  • 杨丞琳李荣浩用亲密照宣布恋情?
  • 中年颓废女性瘾者如何自救?
  • 过年回家放大招对付亲戚追问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