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2015年1月19日,印尼庞卡兰布翁,依斯干达空军基地,救援队成员正将装有亚航失事飞机遇难者尸体的棺材抬上一架CN2950运输机。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9日,印尼庞卡兰布翁,依斯干达空军基地,救援队成员正将装有亚航失事飞机遇难者尸体的棺材抬上一架CN2950运输机。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寻获印尼亚航QZ8501失事客机两名机师的遗体,并已将其中一具相信是法国籍副机师的遗体打捞出水。搜救队至今共寻回101具罹难者遗体。

  负责协调搜寻工作的印尼拯救署官员苏普里亚迪指出,被打捞上来的遗体身穿肩上有三道条纹的制服,因此很可能是法国籍副机师普雷塞,但仍须等鉴证人员确认身份后才能作出正式宣布。

  他说,这具遗体目前仍然在军舰上,等待被带往陆地进行正式确认。

  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班邦指出,搜救人员周五在距离机身约20米的地方找到失事客机的驾驶舱,而两名机师的遗体就在里头。他们穿着制服并系着安全带,但尸身已高度腐烂。

  他说:“机师(遗体被发现时)还坐在驾驶座上,遗体完整、身穿制服,但因为泡在水底那么多天,已经腐烂。”

  至于另一名机师的遗体,搜救人员仍尝试将他打捞出水。

  除了两名机师,搜救人员周五也在机身主体内找到三具遗体,7日又在机身附近找到另三具,使至今已寻回的遇难者遗体达101具。

  据悉,失事客机共载有162人,换言之,目前仍有61名罹难者的遗体尚未寻获或打捞出水。

  印尼亚航QZ8501班机是在去年12月28日从印尼泗水起飞前往新加坡,途中与雅加达机场塔台失去联系后坠毁在爪哇海域,机上人员无一生还。

(原标题:印尼寻获亚航失事客机两机师遗体:还在驾驶座上)

编辑:SN146

相关阅读

不要“逼”曾志伟参政议政

问题是,一些人骨子里本身就不重视人民的参政议政权,本身就想虚置民众的这种权利,想把委员们当成民主装饰的“花瓶”和不作为的“哑巴”,他们才不愿意看到政协会议上都是这些敢“抢白”和质询官员的刺儿头呢,才不想自己在政协会议上被委员们问得说不出话来了呢。

教师下水考试能识别南郭先生

在考试问题上,老师与学生没必要显现出过大的差异,学生能会的,老师其实没有更充分的理由不会。我们又不是南郭先生,还惧怕把自己整天津津乐道、滔滔不绝的东西搬到纸面上吗?

师生同考是行政治校的结果

在长期的行政治校的环境中,我国中小学早已不是教育家办学,而是行政办学,于是在学校管理,教师评价中,几乎全是行政思维主导,如此继续发展下去,教育家精神难以在学校中出现,学校的功利办学情况会加剧。这必须引起重视。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思想和方法论的力量强大而重要。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就要读懂其中的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学习小组本次推荐的是中央党校副教育长韩庆祥今天在《人民日报》所发表的文章。

  • 不要“逼”曾志伟参政议政
  • 环卫夫妻打报社热线被公司辞退
  • 徐悲鸿:古典写实主义绘画捍卫者
  • 聊斋中诡异的少女失踪案
  • 十对明星因爱生情终成仇的内幕(图)
  • 萧秋水:怎么看TA是否合适结婚?
  • 北京之南锣印象(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