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4日19:01 新浪航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汉莎航空旗下廉价航空公司德国之翼航空一架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该机注册号D-AIPX,执飞4U9525航班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赵黎平开枪送别李某某

他曾是公安厅厅长,他曾合法佩戴手枪,他曾出版小说和诗集,他曾以杂文集《大梦谁先觉》获最佳图书提名奖。他文武双全,脱掉警服数年后,他竟然还有武器,开枪送别了28岁的女子李某某,他64岁的人生,揭开了最魔幻的一章。

不再光耀

为父亲,也为国父,李显龙以生硬的华语,在讲话中数度哽咽:“由始至终,李先生最关心的就是新加坡的存亡。他把一生奉献给新加坡,致力团结全国人民,激发大家自力更生。在他的领导下,我国成功从第三世界晋升第一世界,成为一个让人民引以为豪的家园。”

中国人为什么患坏消息综合征

美国尼尔森发布用户习惯报告,称中国网民最喜欢发布负面产品评论,也只有中国网民发表负面评论的意愿超过正面评论。媒体上暴力、凶杀、灾害、灾难的新闻总能激起更多人的关注兴趣

中国现在需要强势的习近平

侠客岛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教授进行了一番对谈。这番谈话,从最近在中国互联网上因“乌龙”而火了一把的李光耀先生谈起,对新加坡带来的启示,以及习近平所推动的四个全面,强势反腐的意义,进行了一番剖析

  • 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俄罗斯对亚投行真的无动于衷吗
  • 盘点二战中那些沉没的日本航母
  • 对每一个离开的城市我们都有“乡愁”
  • 当我们谈论李健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 男人为什么都认为我应该倒贴
  • 搞笑漫画:早餐吃顿煎饼有多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