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驾驶舱(资料图) 飞机驾驶舱(资料图)
印航班机(资料图) 印航班机(资料图)

  德翼航空坠机事件令公众对飞行员的精神状况产生担忧。印度媒体报道,印度航空一架空客A320客机于周日在斋普尔起飞前往德里前,出现了机长和副驾驶在驾驶舱内斗殴的紧张一幕。

  当时,印度航空611航班正准备飞往德里,有目击者称“机长让副驾驶记下航班的关键起飞数据,令其在小纸片上记下整个飞行过程中的数据,这包括机上乘客人数、起飞高度、油量等。副驾驶因此感到受了冒犯,对机长实施殴打。”

  从航班的大局利益出发,机长决定继续此次航行。按正常程序,机长本该在斋普尔上报此次斗殴事件,但这会导致航班取消和乘客滞留。据悉,航班在德里降落后,机长向印度航空的调度做了笔录,然后飞往孟买总部。

  印航发言人称:“两人发生了争执,他们已经和解了。”

  印航一位资深机长表示,这位副驾驶以前就曾收到类似投诉。“3年前,他要求某航班机长离开驾驶舱,解下他衬衫领上的星章,然后跟他打了起来。一年后,另一位机长因其在驾驶舱中的粗鲁和不当行为对其提起投诉,并质疑其心理状况(是否正常)。”

  一位飞行员称“印度航空和印度民航总局应该针对这一最新问题展开调查。如果针对副驾驶的投诉被证明是真的,为了维护航空安全利益,当局必须行动起来。”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如何维护云南遇难者家属权益

制造“3.13”事件的责任方在国境线的另一端,但这些真正的责任者对于其应负的赔偿苦主之责,至今仍口径不一,云山雾罩,不得要领。国内媒体、网络上的相关信息也真假莫辨,令人郁闷。

日本对亚投行纠结恐成局外人

至此,已有51个国家向中方正式提出加入亚投行的申请。面对此种红红火火的形势,日本却站在原地,眼睁睁看着“东方快车”即将开走,心中非常纠结。

“宰死人”与无所畏惧

在暴利的驱使下,整个殡葬行业逐渐形成了一个令人瞠目的黑色利益链条。新华社最近报道说,“死不起”的背后是近年来各地殡葬行业职务犯罪高发,且往往是窝案、串案。

别把姚明的提醒当耳旁风

相关学校之所以一窝蜂地抓足球,甚至不惜牺牲其他项目,与其说他们执行力强,毋宁说与投机心理有关。既然大家都看出发展校园足球不能功利化,又何必再试错呢?

  • 蒋介石过世40周年与当代台湾人
  • 高知养父母“虐童”看收养制度变革
  • 缅怀我的太舅爷佟麟阁将军和爷爷
  • 纪晓岚笔下的官府奇葩审案法
  • 《纸牌屋》最让人惊讶的地方
  • 20岁女孩跟60岁日本老头图什么?
  • 当儿科医生遇到自己孩子发烧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