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曝特朗普长子婚姻触礁 其妻已提交离婚申请

美媒曝特朗普长子婚姻触礁 其妻已提交离婚申请
2018年03月16日 09:00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16日报道 美媒称,根据法庭记录,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将与他的妻子瓦妮萨离婚,结束两人将近13年的婚姻。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3月15日报道,美国媒体14日的消息显示,生育5名子女的小特朗普夫妇婚姻触礁。根据纽约法庭记录,现年40岁的瓦妮萨已提交离婚申请。有关这对夫妇不和的猜测由来已久,现年39岁的小特朗普是社交媒体的忠实用户,最近他上传的家庭生活照片中,妻子一直缺席。

在今年特朗普总统的国情咨文演讲现场,小特朗普的弟弟埃里克及其妻子劳拉,同父异母的妹妹蒂法妮·特朗普均有出席,当时瓦妮萨的缺席引发小特朗普夫妻不和的猜测。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特朗普家族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在伊万卡·特朗普家中集合,随后前往国会大厦听父亲的演讲,其中瓦妮萨并没有现身。

小特朗普的发言人目前对此事没有发表任何评论。(编译/王惜梦)

资料图片:小特朗普与妻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