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际红十字会救援物资运抵叙利亚东古塔区

国际红十字会救援物资运抵叙利亚东古塔区
2018年03月16日 10:09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瑞士资讯3月1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国际红十字会当日表示,搭载救援物资的车队日前已驶入位于叙利亚首都附近的东古塔区。

  国际红十字会通讯协调人员帕韦乌•克里锡克(Pawel Krzysiek)称,“车队已进入古塔区,如今将抵达度玛镇(Douma)”。克里锡克还表示,救援车队由25辆卡车组成,将为2.6万多人送去急需的粮食包裹和袋装面粉。

  报道称,在位于首都大马士革郊区的古塔区,反政府军控制的范围正日益缩小。叙利亚政府军在发动最新一波攻势前,已围困古塔区长达5年,当地粮食和医疗物资已极度匮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