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闭塞形象进一步被打破 古巴特定用户可手机上网

闭塞形象进一步被打破 古巴特定用户可手机上网
2018年07月17日 16:58 环球网

  原标题:闭塞形象进一步被打破 古巴开始推行移动手机互联网服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17日报道,古巴目前已开始为部分特定用户提供手机上网服务,旨在年底前将移动手机互联网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报道表示,此举将会让古巴这个“西半球最闭塞的国家之一”进一步开放。

  据报道,该国的国营新闻媒体的新闻记者,是今年首批获得移动互联网服务的群体,他们的手机上网服务是由古巴国有电信公司提供的。作为更广泛地接入移动互联网举措的一部分,古巴新领导人米格尔•迪亚斯-卡内尔表示,这一举措将会促进古巴的经济发展,并帮助古巴民众捍卫其革命成果。

  “这是一次彻底的改变,”39岁的尤里斯•诺里多(Yuris Norido)表示,他在古巴几家国营新闻网站和电视台做报道。“我现在可以随时随地发布并更新新闻,包括直接在事件发生的地点更新。”

  根据古巴国有电信公司(ETECSA)的网站显示,自去年12月以来,包括公司和大使馆在内的某些客户群体也已经能够购买移动数据服务。

  古巴国有电信公司表示,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将移动互联网服务扩展到其所有的移动电话用户,约500万人,占古巴人口的近一半。(实习编译:李馨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