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宝宝”气球可能会漂洋过海到达美国纽约

“特朗普宝宝”气球可能会漂洋过海到达美国纽约
2018年07月17日 19:54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宝宝”可能会漂洋过海到达美国纽约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胡祥麟]据美国广播公司网(ABC News)7月16日报道,如果美国“反特朗普”社会活动者们获得许可,那么已经世界闻名的“特朗普宝宝”气球将回从英国被带到美国纽约。

  “特朗普宝宝”以特朗普为原型,并把他塑造成一个手拿手机、身穿纸尿裤的愤怒婴儿的造型。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英国期间,成千上万的抗议者和“特朗普宝宝”一起抗议游行,以此发泄他们对特朗普的不满。

  一名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社会活动者迪迪埃(Didier Jiminez-Castro)成立了一个网站(GoFundMe)来号召大众捐款,募集到的款项会被用于把气球带到美国。

  网站的目标金额是4500美元,但到16日,该网站就已经收到了超过6500美元的筹款。

  16日,迪迪埃发布推特征求纽约市张白思豪的许可,希望他能给他们在纽约中央公园展出“特朗普宝宝”的活动予以准许。据报道,白思豪本人也是特朗普坚定的反对者。迪迪埃还写到,气球将在四周后抵达美国。

  不“特朗普宝宝”似乎确实让特朗普在访英期间感到沮丧。为了避开抗议游行,特朗普此次访英之行避开了伦敦。

  据报道,特朗普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说:“我猜他们是想用那个气球让我知道自己不受欢迎,所以我没有理由去伦敦了。我以前很喜欢伦敦这个城市,但是如果他们让我觉得自己不受欢迎的话,那我为什么还要去那里呢?”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