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航一客机起火 或因闪电击中发动机或电路故障

俄航一客机起火 或因闪电击中发动机或电路故障
2019年05月06日 00:41 央视

  原标题: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一飞机起火 或为闪电击中发动机或电路故障所致

事故现场图 来源:今日俄罗斯事故现场图 来源:今日俄罗斯

  一架苏霍伊-100型客机在谢列梅捷沃机场降落时左侧发动机起火,据俄媒消息机上共有78人,目前明火已经扑灭,所有机上人员均以疏散。根据不同媒体的报道,有5或6人受伤。飞机是执行莫斯科-摩尔曼斯克航班,起飞后不久飞行员呼叫塔台申请紧急降落,莫斯科目前局部地区有雷阵雨,据称可能的起火原因是闪电击中发动机或电路故障。(央视记者 王斌)

  另据新华社

  新华社快讯:俄罗斯一架客机5日从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起飞后起火,目前已在起飞机场迫降,机上至少6人受伤。

  另据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日俄罗斯(RT)5日报道,俄罗斯航空一架苏霍伊100超级喷气机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迫降时着火,机上有78名人员,包括6名机组人员和7名乘客。

  报道称,这架飞机是从莫斯科飞往摩尔曼斯克,飞机刚起飞不久后出现紧急情况,进行迫降。

  从社交媒体上的视频可以看到,飞机在迫降过程中,机尾后冒出浓烈的黑烟并伴有火焰。

  报道称,事故造成5人受伤。目前已有消防部门人员赶赴现场救火。

  另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消息,政府调查人员已前往事故现场进行调查,根据莫斯科跨区域运输检察办公室代表的说法,主要将“调查该架飞机的飞行是否符合安全法规。”

责任编辑:张申

莫斯科起火电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