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11:45 微天下

  法新社报道,调查方消息人士称,目前已有8名袭击者毙命,检方正在调查是否有其他同谋在逃。警方目前相信所有袭击者都已死亡。消息人士称,巴塔克兰剧院的4名袭击者中有3人自爆,另有一名被警方击中后爆炸。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五中全会后的反腐动向

五中全会后的反腐动向,将是在探索完善“不能腐、不想腐”治本之策的同时,继续坚持“打老虎”的治标之策,二者相辅相成,全面从严治党,重构中共政治生态。

安全套进校园,点赞并分享

浙江省卫计委大力推动避孕药具进校园,说明当地政府部门在如何对待大学生性行为的问题上已经“过河”了,诚为可喜。此举不仅值得为之重重地点上一个“赞”,更值得“分享”,让各地政府和高校见贤思齐。

西南翻栅栏,东北擦玻璃

每一个人的意外死亡,都值得悲伤。可是,悲伤的事情看多了,竟然不是过度悲伤,而是遍地欢乐。如此不幸的事件,就这么被哈哈一笑地消费了。这种消费,起到了让悲观者欢乐,让无力者前行的效果。既然不能解决问题,那就解构问题,既然不能知道真相,那就消费真相。

领导快点讲完吧,我等着鼓掌呢

会议中的掌声听起来一样,但细想起来,却代表了与会者的不同心声,因而似乎可以分成不同的类型。

  • 巴黎留学生:当死亡就在身边发生
  • “岁月”号船长罪名怎么认定
  • 古代那些皇上们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 奈保尔:诺奖得主里游记写得最好看
  • 《夏洛特烦恼》到底抄袭了没?
  • 木子美:女人千万别混淆了献处和真爱
  • 在白沙岛感受避世静心的渔家风情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