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2日15:03 中国网

分享

  中国网6月2日讯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计划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对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的外交政策进行评估,她认为特朗普给美国两党在过去几十年里共同推行的外交政策带来了威胁。

  希拉里声称,特朗普根本不适合当美国总统。

  她的竞选助手指出,希拉里即将在圣迭戈举行的竞选演讲是一场“持续攻击”的开始。希拉里会把潜在的“特朗普政府”定义为削弱美国与同盟力量甚至增强敌方势力的危险命题。

  争论聚焦在特朗普曾表示,将会重新考虑一下美国对北约的支持。他还建议允许日本、韩国和沙特阿拉伯拥有核武器。特朗普甚至发誓将会禁止穆斯林进去美国,并承诺要使用酷刑杀死恐怖主义嫌疑分子的家属。

  希拉里此次也会借机宣传她作为国务卿的经验,包括2011年她支持美国总统奥巴马派海军海豹突击队在巴基斯坦捕获并杀死基地组织首领本•拉登的往事。她认为,特朗普没有做出这种正确决定的素养。

  加州周二举行的民主党初选之前,希拉里将在她的最后一次竞选活动中发表讲话。

  当前,希拉里已经获得民主党代表们的广泛支持,确保了她在党内的提名。但为了大力宣传对于特朗普外交政策立场的担忧,她还会向大选“战场州”质疑特朗普的“摇摆选民”们继续发表讲话。

  希拉里还必须谨慎做到不疏远民主党内反对她“鹰派”外交政策的人士,她的竞选团队认为国家安全是能够成为驱使独立人士和共和党摇摆人士在这个秋天支持她的“催化剂”。

  上个月,美国萨福克大学与《今日美国》联合调查显示,约有21%的独立选民、32%的共和党选民和16%的民主党选民表示这次选举最重要的问题是恐怖主义和国家安全。同时,根据《纽约时报》与CBS新闻的调查,61%的注册选民认为如果特朗普成为总统,将会使美国在世界上的形象更加糟糕。

  在周三晚上的一个采访中,特朗普批评了希拉里早期对伊拉克战争的支持,并对她在利比亚问题上的判断提出了质疑。特朗普说:“她是一个不适合做总统的女人,因为她没有准确的判断力。”

  不过,彼此的质疑显然不会阻止他们前进的脚步。希拉里发表了一系列关于外交政策的讲话,包括呼吁加快美国牵头的“战胜‘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行动、结束对古巴的禁运以及确保对以色列坚定的支持。

  希拉里已经开始为反对她称之为“特朗普鲁莽行动”的外交政策打下基础。

  (编译:李智)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豪门幺女蔡英文:情路坎坷的学霸
  • 检方对雷洋案涉事民警立案侦查意味啥
  • 中国为什么成功?拉美为什么失败?
  • 童男童女:西游神界的口味变迁史
  •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剧透总结
  • 丁丁:人的一生其实都在为爱情而奋斗
  • 昆山挂壁公路:悬崖上的一条天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