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议长:伊朗正着手放宽外国投资限制

伊朗议长:伊朗正着手放宽外国投资限制
2018年06月13日 05:07 新华社

  原标题:(国际)伊朗议长说伊朗正着手放宽外国投资限制

  新华社德黑兰6月12日电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2日报道,伊朗议长拉里贾尼当天表示,在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后,伊朗正着手进一步放宽外国投资限制。

  拉里贾尼在当天议会会议结束后对记者说,美国的行为已经影响外资进入伊朗,伊朗正着手采取措施吸引外资。

  关于吸引外资的具体措施,拉里贾尼说:“这也要看美国未来几个月的动作,我们会出台更加详细的政策框架。”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8日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因伊核协议而豁免的对伊制裁。(完)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