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21日06:15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周子瑜事件”促韩政府规范外籍艺人 进行“风险管理”)

  [环球时报]“周子瑜事件”在韩国持续引发热议,韩国官员近日表示,政府计划为与韩国娱乐公司签约的外籍艺人另外制定活动规范。

  据 韩国《文化日报》19日报道,韩文化体育观光部文化内容政策官崔辅根日前表示,政府还没有整理出“周子瑜事件”的头绪,不过由于在韩国活动的外籍艺人日渐 增多,政府拟为他们制定规范,内容涉及他们出演节目时的注意事项。报道称,中国“2016韩国旅游年”活动20日正式启动,韩国政府计划推出上述措施以避 免相关事件对旅游业造成影响。

  针对“周子瑜事件”,韩国《每日经济》援引专家的话称,此事显示出部分韩国娱乐公司缺乏对外国文化的理解,他们应对各国国情做细密的研 究和应对。韩国《中央日报》称,由于市场原因,韩国的偶像组合里会包含中国成员,韩娱乐圈会关注中国网民的反应,以满足中国的胃口。韩国《经济今日报》 称,如果失去中国市场,韩国演艺界将遭到重大打击。韩联社称,一些韩国娱乐公司已经开始进行“风险管理”,对旗下艺人开展他国的文化风俗和政治局势教育。 一名唱片公司高管表示,艺人到中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参加活动时,公司方面会事先要求媒体提供采访提纲,在内部进行研究后指导歌手应对敏感问题。

责任编辑:苏未然 SN226

相关阅读

新加坡怎样对付造谣的路边社

媒体对于新加坡的批评,非不想也,乃不敢也。之所以不敢,是因为李光耀从他执政起,就开始了和媒体孜孜不倦的斗争。而剑桥大学毕业,在英国拿到律师执照的他,从来不靠嘴巴斗争,而是在法庭上、禁令中,让媒体付出惨痛代价。

1%不要中国籍,1%想要而不得

没想到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群,因为“1%”聚在了一起,构成了梦时代的新寓言。传媒人肖锋不无幽默地说,前一个1%不一定想要中国籍,后一个1%想要中国籍而不得。幽默的背后有现实。两个1%的人群虽然各异,但它们之间可以流动。

让黄安自生自灭又何妨?

为人处世,正心非常重要。心不正出来混,害人害己是早晚的事情。希望黄安通过这些经历,端正心态,正人先正己,逐渐成熟起来。果真如此,内地这么大,钱还是有的赚的。相反,多行不义,自毙不远矣。

经济增长放慢1%意味着什么?

按说经济应该发展迅猛,10%增长没有任何问题。很可惜,GDP“破七”,失去的财富可谓天量。这背后的制度性束缚,成为迫等解决的问题。如果“新常态”成为惯性,拉美化成为现实,我们失去的恐怕就不只是财富了。

  • 杨华:何不靠鹿晗吴亦凡推动足球篮球?
  • 马晓霖:沙特伊朗争端将向何处去
  • 谁将周恩来送上了黄埔军校主任之位?
  • 专业影评人二十部世界经典电影大盘点
  • 看了这部电影你就会变得很有钱
  • 21世纪的女人依旧是一部生育机器吗
  • 教你做宝宝辅食鳕鱼香菇甜椒奶酪泥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