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26日00:19 参考消息

分享
图片来源于《曼谷邮报》 图片来源于《曼谷邮报》

  参考消息网1月26日报道 泰国南部宋卡府(Songkhla)23日发生鸡只离奇暴毙事件,经了解才知道原来是军用直升机产生的强风震动与噪音导致,让一间拥有4500只鸡的养鸡场内超过一半的鸡只被吓到暴毙,损失惨重。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月25日报道,养鸡场内的鸡只之所以死亡,是因为当时泰国陆军一架直升机正在执行一项任务,并且在距离养鸡场附近约300米处降落,但因为发出的超大声响与强烈气流导致鸡只惊吓暴毙。

  养鸡场主人Charoon Boonla-iad对此难过表示,“4500只鸡因为直升机死了2385只,但对此无能为力,也从没看过这样的状况,并且担心其他鸡只也会因为受到惊吓而死亡,造成更大损失。”

  根 据《曼谷邮报》报道,军方相关人员得知此消息后,也在隔日回到养鸡场向Charoon Boonla-iad了解详情,并且进行评估损失,最后双方同意以28万泰铢(约合5.1万元人民币)作为赔偿金,Charoon Boonla-iad也表示,对于赔偿金额相当满意。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油价应该已跌到了到谷底区域

油价如此,金价如此,房价难道就是例外?除非这是在火星,除非这不是市场经济。油价暴跌让产油国叫苦不迭,房价一旦暴跌后果会怎样?

要让黄牛生意不好做成为常态

打击“黄牛党”,仍然需要相关部门做大量的工作。现实中的打击只能加强不能减少;同时,相关部门也应该适度“放开市场”,比如,交通部已经明确鼓励拼车回家,应该出台一些具体的条款和措施;再比如,火车售票问题,也应该在春运期间想办法规避“占票族”、“囤票族”……

避免成炮灰是我们终生的重任

装睡的人总是叫不醒,监守自盗的人总是看不住——永远不要相信别人会帮你“看守”你的钱。连王石们负责管理的万科都可能会被“偷走”,何况是被别人管理的你的钱?

怎样战胜无聊这个人生之癌

克服无聊在某种意义上说是带癌生存。一旦无聊的感觉占了上风,那就是癌症失控,人的生命就彻底毁掉了。所以,明知得了不治之症,仍旧苦中作乐,才能使自己的生命从一片晦暗中走向阳光,才能从痛苦走向快乐。

  • 罗援:若被“台独”逼入墙角只有“武统”
  • 明星委员不履职不能都怪周星驰
  • 掰扯一下少帅张学良的大弟弟张学铭
  • 民国著名文人的脸哪个是最好看的?
  • 谭飞:《过年好》VS《三打白骨精》
  • 咨询:老公出轨竟被女儿发现后咋办
  • 亲历:在泰国苏梅岛五星酒店差点被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