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2日12:22 新华社

分享
资料图:昂山素季。资料图:昂山素季。

  新华社快讯:缅甸联邦议会23日确认,新内阁名单中包括昂山素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3月22日消息,缅甸联邦议会23日确认,新内阁名单中包括昂山素季。据悉,缅甸新总统吴廷觉此次在新内阁中已任命了18名部长,其中包括昂山素季。

  据此前英国《卫报》报道,缅甸联邦议会多数党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民盟)发言人佐敏貌20日在该党中央执委会会议后对媒体表示,昂山素季将以民盟领袖的身份领导即将组成的新政府。

  缅甸联邦议会上周选举民盟资深成员吴廷觉出任新一届总统,此后吴廷觉提交了政府改组计划,将目前设置的36个部门减少为21个,并裁撤部长职位,以精简机构,减少政府行政开支。据美国广播公司21日报道,缅甸新议会周一以611对3的票数通过提案,这是民盟执政后通过的首个立法条例。《缅甸时报》21日报道称,民盟将于24日向联邦议会正式提交内阁成员名单,为即将到来的总统权力交接做准备。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日本与中国到底谁在威胁谁?

就在日本国会开始审议外交和安全保障相关法案及预算前夕,日本防卫省防卫研究所抛出以“扩大的人民解放军的活动范围与其战略”为副标题的《中国安全战略报告2016》,每一章题目都极具渲染效果。

从头再来,新的牛市呼之欲出

不久前公布的胡润富豪榜显示,北京已成为世界上亿万富豪最多的城市,而分析中国亿万富翁去年人数激增的原因,据说就是股市造富运动,尽管随后中国股市崩盘,但中国的超级富豪们几乎毫发无损,挺了过来。

中国的“鬼城”怎么产生的?

空置率过高、荒无人烟、一到夜晚就漆黑一片、让人不寒而栗……中国的“鬼城”,是快速城市化的产物,警示我们反思中国的财政体制、政绩观以及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的关系。

我们的欲望与能力能否平衡?

如果有了一个欲望,然后通过自己的能力或者外部提供的条件满足这个欲望,你会有一种幸福感;当这个平衡被打破,你会感觉到痛苦。

  • 张颐武:"吃相难看"引发的国人焦虑
  • 李克强再推医保全国联网让谁不安
  • 康熙皇帝讲了崇祯皇帝的什么笑话?
  • 朱光潜:人文方面我们该读哪几类书?
  • 《荒野猎人》果然被删,动了十来刀
  • 驭男之术:女人如何做让男人臣服?
  • 更适合中国人口味的迷迭香烤羊腿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