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9日21:48 微天下

分享

  5月24日至26日,由北京大学、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和中国丝路文化发展联合会主办的首届北京论坛海外分论坛将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本届海外分论坛将涵盖政治、经济和文化等领域的议题,并邀请中国和巴基斯坦两知名专家学者展开对话,共同回顾中巴两国走过的65年辉煌历程,展望人类命运共同体下中巴关系发展的新方向和新契机。新浪国际为此次论坛独家战略合作媒体。

  第三天日程安排出炉:

第三天日程安排第三天日程安排
第三天日程安排第三天日程安排
第三天日程安排第三天日程安排

责任编辑:张成普 SN207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叶永烈:马英九住在这么个地方(图)
  • 蓝领在北上深包吃住后月薪多少
  • 曹操为什么要处死手下两个大干部?
  • 日本漫画是如何表现“少女心”的?
  • 令刘亦菲遇袭的《夜孔雀》是烂片吗
  • 扪心自问:他凭什么全心全意爱你?
  • 在塞舌尔潜水时遭遇鲨鱼(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