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8日15:10 综合

分享

  原标题:俄媒:一朝外交官在俄失踪 或逃离至西欧寻求政治庇护

  记者 郭鹏飞

  据俄新社7月8日报道,朝鲜驻莫斯科大使馆新闻官员表示,使馆方面正在核实有关在圣彼得堡失踪的朝外交官的有关消息。他说, “目前,我们在核实媒体中出现的信息。”

  据圣彼得堡当地媒体“电讯通讯社”7月8日报道,失踪朝鲜外交官名叫金哲森,当地执法部门追查到他乘车逃至普尔科沃机场的路线。执法人员获悉,金哲森将自己的汽车停放在机场停车场后,与妻子儿子购买了当天飞往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机票。据推测,金哲森可能会继续向西行进,并在欧洲国家寻求政治庇护。

  7月6日,朝鲜大使馆驻圣彼得堡经贸处工作人员向警方报案称,使馆三等秘书7月1日下班后一直无法与其取得联系。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人生可以这么定义:你碰巧做了一件你感兴趣的事情,这件事情你有能力做,并且你做成了。

恐袭突然增多是为什么?

从吉隆坡的酒吧到达卡的餐馆,从伊斯坦布尔机场到巴格达商业区,再到伊斯兰教的圣城麦地那,几天之内,极端分子在多个国家发动袭击。

  • 抗洪救灾:靠“人在堤在”能行吗
  • 谈论洪水时我们都在关心些什么
  • 30多年前的编辑用稿通知函(组图)
  • 作家来教你如何写出精彩纷呈的小说
  • 忍者神龟2:好莱坞套路化烂片的榜样
  • 吴淡如:和前任最好的关系是没关系
  • 走进古城,刷新你印象里的延安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