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6日16:01 华龙网

分享
澳女孩揭露色情行业内幕 澳女孩揭露色情行业内幕
澳女孩揭露色情行业内幕 澳女孩揭露色情行业内幕
澳女孩揭露色情行业内幕 澳女孩揭露色情行业内幕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女孩Alice曾经是一位性工作者,她在自己22岁时涉足到了色情行业之中,今年28岁的Alice看起来要比她的实际年龄年轻许多,她称由于自己的长得比较年轻,所以当时很受一些年轻客户和恋童癖患者的欢迎,据了解,Alice在26岁时退出了这个行业,现在的她想通过自己的故事告诉大众,色情行业到底有多么的危险。

  Alice称自己是在22岁时进入到这个行业当中工作的,当时的她正在攻读法律学位,又凑巧失去了自己的工作,走投无路的Alice为了生计被迫选择了这条道路。

  Alice表示实际上自己早在进入这个行业之前就已经学会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体谋生了,因为在自己年仅5岁时,Alice就曾遭遇过强奸。同时她还称,进入到这个行业当中之后,自己的人性在被慢慢消磨,她经常要忍受雇主的虐待,殴打,谩骂,甚至是强奸。

  起初Alice并没有觉得这个行业有什么不好,作为一个年仅22岁的小姑娘,从事这个行业让她很快的拥有了比同龄人更多的财富。

  对于5岁时就遭到了强奸的Alice来说,利用自己的身体赚钱并不是一件难以接受的事情,22岁的她在失去工作后又被多个公司拒之门外,心灰意冷的Alice发现原来自己还可以当一个脱衣舞女郎。

  但是这种赚快钱和轻易找到工作的快乐仅仅保持了一个星期,当她发现自己的老板和客户从没有把自己当做人来看待的时候,Alice意识到原来在这行业里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工具。

  Alice回忆称,自己已经记不清楚到底遇见过多少这样变态的客户了,他们对Alice坦言,自己是恋童癖患者,但是又害怕坐牢,所以他们才经常来找面容年轻的Alice,而且这些客户还经常会逼迫自己进行一些变态的角色扮演。

  为了减少自己的心理上的痛苦,Alice和其他一些女孩经常会借助酒精和药物来排解自己的忧愁,同时她还表示在这个行业中工作时,自己每天都在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并且根本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现在Alice已经退出了这个危险的行业,她想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其他的女孩,这行业到底有多么的危险,利用自己身体赚快钱其实根本就不是明智之举。

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房地产行业的未来

按照我们前面讲的行业规律,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风流诗人吴梅村后半生

有良知的人做出错误的选择,却不能无耻到底,这或许是吴梅村一生最大的悲哀。

副局长说了不算为啥还爱说?

在工作中不积极,但老宋在任何场合都喜欢发言。局里的大会小会,无论什么内容,他都要讲上几句。

  • 气象记者:肿么办?要冻成狗了(图)
  • 深度揭秘大陆网络的色情经济
  • 二十一世纪马克思真的会过时吗?
  • 西游里神仙在女儿国或暗藏私生子?
  • 《世界奇妙物语》:这碗鸡汤好恐怖
  • 不能让你高潮迭起的男人请快点离开
  • 意大利最美徒步圣地超详细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