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小撒探会

央视一套 今日说法栏目

“棒棒”是重庆人对“挑夫”的地域性称谓,特殊的山城地貌造就“棒棒”这样一个行当,也使“棒棒”成为重庆的一道风景。《今日说法》“小撒探会”节目组赴重庆,体验了一名“棒棒”的生活,也在两会上探访了代表委员们对“棒棒”这个群体的看法。
  • CCTV小撒探会:湖北十堰一对老两口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是公安局工作人员,为了查案需要核实一下老人的存款,老人将自己所有存款7万多元全部转入了对方指定的账户,事后却发现自己被骗了!类似的案件已经发生30余起,各地警方联合行动,一个特大诈骗团伙浮出水面。即将播出《小心来电》。

  • CCTV小撒探会:看看重庆市长黄奇帆的2011幸福公式: 2011+三大差距有所缩小=幸福。黄奇帆接受《小撒探会》记者 @撒贝宁 的专访时表示,2011年力争使重庆的“城乡差距、贫富差距、区域差距”有所缩小。

  • CCTV小撒探会:《小撒探会》宣传片出来了!“2011我的幸福公式”上新浪焦点专题榜了!半个月的紧张制作啊,都是普通人2011的幸福公式,有农民工、大学生,有交警、售货员,还有街边的晨练老人......小撒将把他们带上“两会” ,2011+?=幸福,你也来晒晒幸福公式吧!

  • CCTV小撒探会:号外!今天下午4--5点,撒贝宁 与《今日说法》一起做客新浪微访谈,畅谈《小撒探会》节目组上周赴多地探寻“2011幸福公式”的见闻与感受,继续汇集网友的幸福心愿,本周带上“两会”探访解决之道。上周小撒走中原下江南上高原,感受多多,期待与网友分享,下午四点新浪微访谈,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