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当李洪志的弟子有多难

2016年02月03日14:00  新闻专栏  作者:凯风网  

  文/宋燕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刚出山时对弟子们说:“我把这个大法传给你,还要给你许许多多的东西,身体给你净化了。”“该给的东西全部下给你,你才能在我们这一法门中真正地修炼出来。”“真正修炼 就得对你负责任”。(《转法轮》)言辞恳切,情深意浓,一副宽宏大度敦厚长者的为师者的风范。直到2015年,李大师在公开场合依然不改自己甘为人梯的好形象,“不管怎么样吧,师父都是考虑为了大家,为了修炼,也是为了未来。”(《2015年纽约法会讲法》)。按理,有这样一个一心为徒的师父,是做弟子的幸运,然而,说归说,做归做,擅长表演的李洪志,为弟子这,为弟子那的花言巧语,不过是给自己的脸上抺一层吸人眼球的油彩,洗去这层油彩,就会看到,有这样一个口是心非、自私虚伪的师父,当弟子该有多难。

  ——舍命不讨好,弟子遭抛弃

  2001年1月23日除夕,7名法轮功弟子来到天安门广场,把汽油浇到身上自焚,两人未遂,造成两死三伤的惨烈后果。弟子们把师父的话奉为真理,照师父说的“走向圆满”,把一切都舍了、舍尽了。结果,师父李洪志及法轮媒体竟说:“这些人不是大法弟子。”付出如此代价的自焚弟子,到头来,竟遭到师父的无情抛弃,自称是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的李洪志,忽悠弟子不说,还如此没有担当,继续当他的弟子,还有这个必要吗?

  ——舍力不讨好,弟子被训斥

  近日,法轮媒体发出了《 关于挂广告的补充通知》,还附“师父评语”。因弟子为了助师正法更精进,大力推广神韵演出票、撒发讲真相广告单等,结果太“给力”,不惜翻墙越院、撬锁开门,行为诡秘、失体,惹来了被人告上法庭,收到传票等后果,师父怒曰:“做不好就别做!”。恼怒、斥责之情溢于言表。

  究其根源,想当初,要抓紧时间救人呀,助师正法呀,“做好三件事”等等是都你李洪志反反复复一再强调指示的。时间来不及了,再不抓紧就晚了,到时候圆满的时候跟不上“在部队”了,也是你李洪志一再告诫弟子的,现在,弟子们照你说的去做了,一刻都不敢放松,又遭到了你的严厉训斥,你这样子,不是有意为难弟子吗?弟子不做不行,做也不行,李师父,你的标准太高了,弟子很抱屈。

  ——舍身不讨好,弟子受鞭刑

  李洪志在《转法轮》中说;“别看你炼功,不按照我们法轮大法的要求……说不定你还会遇到其他麻烦事”。新加坡弟子高兵(译音)算是个听话的、按照大法要求去做的弟子。正念足,时刻不忘“法轮大法好”,不遗余力的宣传大法,甚至在新加坡地铁高架柱上用中文书写“法轮大法好”,然而,高兵尽管听师语、遵师嘱,非但没有得到师父的保护,还受到2个月的监禁及六记鞭刑。现在问题来了,不信师父的话吧,那不是真正的修炼,不算大法弟子,听师父的话吧,师父的法言法语竟会把弟子引领到监狱里去,饱尝鞭刑之苦,大法弟子,真的好难!

  ——舍财不讨好,弟子得冷落

  2015年8月2日,澳门法轮功头目林逸明因患结肠癌病亡。

  林逸明是李洪志的亲信和金主,其家族平均每年都要向法轮功捐出上百万元之巨,李洪志视其为各地法轮功负责人中的模范人物。然而,就这样一个忠心耿耿的精进弟子,死后,轮界既没有举行隆重的哀悼仪式,也不见师父李洪志的沉痛感言,相反,李洪志要求封锁消息。林逸明受冷落的情形令其他弟子胆寒。弟子还有利用价值时,被师父李洪志视为模范人物,弟子死了,再也不能捐赠钱财了,不中用了,就象李洪志脚边的皮球,“嘭”的一下踢得远远的。难道轮界也演“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的戏码?

  每一次讲法,李大师都要摆出一副循循善诱、苦心婆心、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可细剖发生在弟子身上桩桩件件令人或痛心、或诧异的实事,不难发现,那些漂亮话不过是师父在演戏,否则,倘若真正急弟子所急,想弟子所想,不会让弟子左右为难,进退不得,更不会让弟子沦落到不堪的结局。在师父李大师的眼里,弟子不过是他的一个工具罢了,为他所用,被他驱使,受他蛊惑。这,才是轮界真正的师徒生态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洪志 法轮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