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弟子好困惑

2015年06月29日10:28  新闻专栏  作者:凯风北京  

  文/新浪专栏 观察家 凯风北京

  近日,凯风网推出专题《李洪志亲信去向成谜》,揭露了李洪志亲信遭遇法轮功残害的事实。事实证明,那些“弘法路”上倒下的或被遗弃出局的“失联”弟子们,确有一番困惑,只不过这番困惑像“牙齿打掉了也要往肚子里咽”的感觉。

  ——“神迹”去哪里啦?

  打开法轮功媒体,只要你浏览明慧网的修炼交流、大陆消息、天人之间等栏目,每天关于法轮功人员“神迹”的故事可谓一箩筐。在这些“神迹”故事中,有疗效神迹,如《发正念、背经文治愈晚期尿毒症》、《修得大法福,艾滋病消失》;有避祸神迹,如《身藏“法轮功”护身符能避车祸》、《修炼大法“百毒不侵”》;有神通类神迹,如《弟子发正念,神威超师父》、《信“法轮功”能练就“钢筋铁骨”》;有动物神迹类,如《神奇的“法轮狗”》、《动物意成了“法轮功”的代言人》。还有植物神迹、特异功能神迹等等。

  如果真像明慧网所述“弟子发正念,神威超师父”、“信法轮功能练就‘钢筋铁骨’”,那么,对于“弘法路”倒下的李继光、封莉莉、刘静航、李大勇、兰多、金正浩、张孟业、全判烈、马克·曼斯等人的暴病死、车祸死又如何解释呢?他们可都是半空里伸出个巴掌来——个个都是技术好、办法多、能力强的“高手”啊!别的不说,就李继光而言,此君如此一命呜呼,不免让人困惑:他为大法做出的贡献可谓不小,他可是师父的亲妹夫,如今连命都保不住,发生在同修身上的“神迹”到底去哪里啦?

  ——“功能”怎么啦?

  如果问“神迹”到底去哪里啦?那只能挖挖李洪志的“功能”说。因为法轮功的“功能”说是弟子“生产”神迹故事的“根本依据”,每一篇神迹网文都或明或暗有“功能”的影子在其中。在大法教义里,对功能、神通的描述到底有多少,仅《转法轮》一书,“功能”共出现200多处,“神通”共出现20多处,李洪志还用大量篇幅绘声绘色地讲述“功能”云云。他讲,“功能也叫神通,现代人叫超能力。功能其实是生命的本能,层次越高本能越能充份发挥出来;相反,层次越低本能越难以发挥或难以充份发挥。……对于修炼人来讲,修的层次越高能力越大,是因为突破宇宙的层次越多,生命对物质的负重越少、越轻,本能(功能)越强,解脱出来的能力越多、越全面。……大法修炼功能出的最全面是因为大法弟子将会修到更高层次中去,突破层次越高对物质的解脱越多,也就充份体现出本能(功能)来。”(《什么是功能》)

  按照李洪志的说法,只要按“大法”要求修炼,弟子可上层次,可在适当时候充分体现“超能力”来。弟子们的困惑就出现在这里,在《李洪志亲信去向成谜》一文中,“主佛”妹夫李继光黯然殒落、“医学博士”封莉莉与世长辞、“法轮科学家”刘静航因病而死、“千金散尽”的李大勇暴亡他乡、“一路赞歌唱不休”的兰多“挽歌”响起、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副会长金正浩死于车祸、北美法轮功骨干柳济南在法轮功建筑工地摔死、美国麻州波士顿地区资深骨干谭淑君在“法会”上猝死,等等,这些人不仅是按“大法”要求修炼的,而且是被李洪志一度视为法轮功的“精兵强将”,不能不说在“上层次”上高于一般同修。但最终,李洪志所说的“修的层次越高能力越大”却阻止不了他们遇到致命的意外,这的确让弟子们糊里糊涂,困惑不已。

  ——我该如何精进?

  “神迹”光顾不了法轮功精英们,“功能”关键时候亦总是掉链子。法轮功信徒何去何从,换句话说,该如何精进?确令同修们疑惑。

  疑惑来自李洪志的说法不一。在2015年5月14日纽约法会上,李洪志开篇就说,“大法弟子,为了完成历史的使命,每个人都在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当然了,有的精進,有的不是太精進,这也正常。作为一个修炼团体,如果都那么精進,那才不正常哪。”在回答弟子问中,他还特别强调,“修炼是你们自己的事情,怎么样做好,怎么样和大家配合好,那是你要走的路。那是你修炼的一部份,你怎么把它推到师父这来呀?”李洪志的这些言论,这为一些弟子意外死亡找到了因“不精进”而致死的借口。但是,李洪志当初可不是这样说的,“弟子们,精進吧!最伟大、最美好的一切都在你们证实大法的進程中产生。”(《法轮大法:精進要旨二》)、“精進吧,大法弟子!修炼中去人心虽苦,道路是神圣的。”(《致乌克兰法会》2006年5月26日) 、“精進实修为的是早日圆满,一个修炼者就是一个去常人的执著心者,弟子们哪,你们得明白自己在干什么呀!”(《精進要旨:“修炼与责任”》)、“师父无条件的保护你,你却不精進,甚至像是个常人一样!你说我是大法弟子,可是你的思想与行为就是个常人。我今天度的是大法弟子,不能够无故的去保护一个常人。”(《2005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李洪志这般“随便说说、自相矛盾”的作派,只能说明,“精进”也好,“不精进”也罢,对于法轮功修炼者来说,“圆满”的愿望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其结果都是一样的,都是骗人的鬼话。

  行文至此,法轮功如此让弟子们困惑,甚至痛不欲生,这完全是李洪志歪理邪说的蛊惑的结果。要想拨开谜团走出困惑,唯有远离法轮功、拒绝法轮功才是当下最好的出路。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法轮功 李洪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