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黑历史扒不完,冬日娜才是最长情陪伴

2015年06月26日16:12  新闻专栏  作者:娱乐资本论  
冬日娜才是刘翔最长情陪伴 冬日娜才是刘翔最长情陪伴

  作者:梦雪

  今天,刘翔宣布离婚的一条微博盖过了神州的商业大战,而葛天和冬日娜两个女人瞬间又成了大家的热门话题,这一幕是何曾的熟悉,这不正是刘翔宣布结婚时大家的反应吗,所以,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谁是真的好女人,谁是不能一起走下去的,大家早就给过了意见。

  整容脸葛天从一出现就没有受到过大家的喜欢,从由于两人分居使刘翔被猜测为“形婚”到裤裆掏地雷,这个翔嫂给国民英雄带来的都是些负面影响,所以,在现在离婚时,大家才会如此一边倒的成“祝福态势”,而说起这位前翔嫂的黑历史,真的是不输大花袄张馨予。长的还有点像呢。

整容前后对比图整容前后对比图

  刚爆出与刘翔的恋情,大家就起底了这位准翔嫂,整容前后对比图

前男友是美空网高管前男友是美空网高管

  传言被包养、在微博上各种炫富各种晒,但刘翔就是喜欢啊~都欢欢喜喜领证了,就在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散了吧,都成一家子了的时候,葛天负面新闻却一直没有断过,假怀孕骗婚、不参加刘翔退役仪式等重要活动、不戴婚戒、两地分居、、、这两口子的婚姻状况成了媒体常常提及的话题,翔飞人结婚后上头条,没一条正面的,不仅如此,葛天还出来个“裤裆掏地雷”,观众都表示分分钟看不下去了,老公刘翔就更别说了。

  葛天的黑历史、整容脸、傍男友上头条华丽转身的段数完全不输大花袄张馨予,但这种女人真的不适合做妻子,所以刘翔把“地雷还给了国家”。

  刘翔前脚发微博,网友后脚就在刘翔微博下呼唤冬菇冬日娜。这个在刘翔妻子都没出席的刘翔退役仪式上默默擦泪,微博状态不是炫富而都是刘翔的女人。其实,冬日娜2001年从刘翔18岁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开始了这段长情的陪伴,她自己还说过:“春夏秋冬都有一台摄像机在跑到旁边陪着他,跟他一起暴晒、挨冻。”

  除了平时的默默陪伴,刘翔的每一个关键节点,冬日娜都陪在身边:2001年刘翔第一次参加世锦赛、2004年刘翔问鼎奥运会、2008年伤病退赛(冬日娜还是出了教练为数不多知道内情的人)、2010年刘翔复出夺冠、2010年一起参加体坛风云人物典礼、2012年刘翔摔倒退赛,这些时候,葛天可能还没整容吧~

  而冬日娜并不是只有见证刘翔事业上的起起落落,在生活上,对刘翔也是照顾有加,还会陪刘翔逛街。

  虽然冬菇比刘翔大7岁,但还是不妨碍大家对这对心目中的国民CP满满的爱,小星也呼唤着这对国民CP的真正出现。

  把葛天和冬日娜一对比,直男们可得吸取下这血淋淋的教训了,在这个看脸的世界,谈感情能不能别只走肾,也走走心。

  娱乐资本论是国内唯一一个由财经圈人士和文娱圈人士共同运营的微信公号,由财经记者郑道森和文娱记者吴立湘悉心打理。微信公众号:yulezibenlun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翔 冬日娜 葛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