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上海两会专题 > 正文

上海人大主任龚学平称赞媒体两会报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4:37 东方网
上海人大主任龚学平称赞媒体两会报道(组图)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与东方网董事长兼总裁李智平亲切握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上海人大主任龚学平称赞媒体两会报道(组图)

龚学平称赞东方网上海"两会"报道做得好


  东方网1月21日消息:今天中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慕尧等领导看望了东方网上海“两会”报道人员,并对东方网在今年“两会”期间的宣传报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市领导与报道组人员一一亲切握手后,对东方网上海“两会”报道充分肯定。东方网董事长兼总裁李智平向市领导简要汇报了东方网对上海“两会”报道的情况。

  龚学平主任说:“东方网这次的报道做得很不错。现在看网上报道的人越来越多,因此以后网上报道的人力更要加强。我那天到东方网‘网议人代会’与网民交流时,网友一个小时就提出了750多个问题。我们要搞一个‘网议日’,如果搞得好,以后每个月都要坚持下去。人大主任、副主任和人大代表都可以上网和网民交流。东方网要成为联系人大、代表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他希望明年的“两会”报道更生动、更具体、更广泛。

  龚学平、王仲伟、周慕尧等领导还看望和慰问了其他新闻单位的“两会”报道工作人员。

  相关专题:2005年上海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