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7-5事件受伤人数增至168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12日电 (记者毛咏、周生斌)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12日提供的最新统计数据,“7·5”事件中共有1680人受伤,目前仍有939人在医院救治。

  在医院救治的939人中,重伤216人,病危74人。自治区人民政府表示,在这起事件中死亡184人。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介绍,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中,暴力恐怖分子砸烧公交车、小卧车、越野车、货车、警车等共计627辆,其中184辆车被严重烧毁。

  截至12日,乌鲁木齐“7·5”事件共导致633户房屋受损,总面积达21353平方米,其中受损店面291家,被烧毁的房屋29户、13769平方米。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事件死者数增至184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新闻发言人李春阳11日在此间说,截至10日23时,乌鲁木齐“7·5”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184人。[视频:目击暴力事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鲁木齐 7-5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