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等地主要商业网点全面恢复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8: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电 (记者雷敏) 记者12日从商务部获悉,目前,乌鲁木齐、伊犁、喀什等地各大超市、商店等主要商业零售网点已全面恢复营业,肉类、蔬菜等重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回落到“7·5”事件发生前的水平。

  据商务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乌鲁木齐市发生“7·5”事件后,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商务部高度重视新疆生活必需品市场的供应,立即派出工作组前往新疆,协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乌鲁木齐市政府及当地商务主管部门,做好肉类、蔬菜等重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工作,抑制价格上涨,维护市场平稳。

  新疆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在自治区各级政府领导下,积极从各地组织生活必需品的调运,7月6日至11日,仅乌鲁木齐市就调入1500吨蔬菜。同时,商务部、财政部启动了国家储备肉投放机制,根据市场实际需要安排中央储备牛羊肉投放计划。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事件死者数增至184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新闻发言人李春阳11日在此间说,截至10日23时,乌鲁木齐“7·5”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184人。[视频:目击暴力事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鲁木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