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吴子嘉爆料:已经确定韩国瑜柯文哲将对决2020

吴子嘉爆料:已经确定韩国瑜柯文哲将对决2020
2019年03月01日 09:39 中国台湾网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吴子嘉:韩国瑜、柯文哲将对决2020,已经确定了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在政论节目直指,高雄市长韩国瑜、台北市长柯文哲对决2020,已经确定了!网民认为柯、韩谁后表态谁优势。柯文哲则会等到国民党决定候选人后、才会宣布是否参选2020。

  台湾PTT网民贴文指出,韩国瑜若选2020,赢的机率高,柯文哲选完可能就没有下次了,民进党先收大本营再把柯文哲往死里打抢票。但若韩国瑜没出来选,国民党会陷入苦战,可能被打残,柯文哲赢的机率高,民进党恐会被柯文哲打死。

  该网民点出,先不考虑民进党的话,柯、韩都是谁后表态谁优势,谁先动谁劣势,但柯文哲可以宣布不选,那就提早看戏。但如果把民进党加进来考虑,民进党当然也想拱韩国瑜出来选。

  也有网友认为,“柯文哲在等什么?等的就是国民党的人啊!柯文哲绝不会先松口,他一定是等到国民党候选人出线才会宣布。到时候,国民党就不可能换人了,否则就是重演换柱事件,国民党直接GG。”“没这么复杂,赛局理论是对的,不过你没考虑到政治现实面,韩国瑜要选的前提要件,是柯文哲必须先宣布参选2020。只要柯P死压着不宣布,硬是等到9月中选会登记,那国民党内战就会持续到9月,朱立伦和王金平不会眼巴巴让吴在6到8月在党中央启动征召程序的。”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