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完美世界萧泓:全球化布局是对冲市场风险的重要策略

完美世界萧泓:全球化布局是对冲市场风险的重要策略
2019年08月01日 15:34 新京报
原标题:完美世界萧泓:全球化布局是对冲市场风险的重要策略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8月1日,完美世界CEO萧泓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2007年起公司已经开始出海,完美世界是真正在海外运营游戏和影视业务的中国公司。

萧泓表示,今年完美世界的影视重点产品包括《燃烧》《河山》《新一年又一年》等6部电视剧,这些电视剧已进入日前广电总局遴选的86部剧目中;游戏重点产品包括《面条人》《赦免者》《梦间集》等。

他透露,完美世界在游戏领域的出海分为四阶段,第一阶段是将游戏卖到海外,第二阶段是公司自己做发行,第三阶段则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产品研发,第四阶段是通过顶级的IP打造世界级的产品。

萧泓认为,对海外市场的布局要有长远目光,而电竞业务在未来五到十年是公司最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

日前完美世界发布今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完美世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在9.6亿-10亿之间,和去年同期的7.82亿相比,预计增长22.78%-27.90%,主要得益于《完美世界手游》等游戏的助推。

萧泓表示,在行业市场不太好的时候公司坚持精品策略,以及关注海外市场的业务发展。“全球化布局是公司对冲市场风险的重要策略,年轻用户的游戏需求越来越细分,公司在沙盒、二次元等细分市场上的发展也非常重要。”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刘晓阳 校对 范锦春

完美世界全球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