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12岁女孩遭公职人员等多人强奸 其父一夜白头

湖南12岁女孩遭公职人员等多人强奸 其父一夜白头
2019年11月21日 05:07 中国新闻周刊

  原标题:湖南祁东县未成年女孩遭多人性侵后在宾馆找到 其父一夜白头

  今年10月,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未成年女孩被骗出门带到KTV为异性陪酒陪唱,后遭多名男子性侵。11月19日祁东官方通报涉案7人已被刑拘,其中2名公职人员涉案。其父此前发文称检察院对女孩年龄是否未满12岁存疑,对此其父出具相关证明显示,女儿生日为2007年12月24日,愿为此说法负法律责任。女孩家属接受@中国新闻周刊 专访,详述女孩失踪、家属和警方寻找经过,最终在某宾馆内找到女孩,家属称,宾馆房间彼时有两名男子正在睡觉。事发后,其父“一夜白头”,女孩患“创伤后应激障碍”,因无钱医治后出院。对于日后是否举家搬迁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赵明

性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