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收到内地网友爱心可乐 阿sir动情讲述"警察故事"

收到内地网友爱心可乐 阿sir动情讲述"警察故事"
2019年11月21日 20:21 荔枝新闻

  原标题:收到内地网友爱心可乐 阿sir动情讲述“香港警察故事”

 

  11月21日下午,“香港和平力量”组织成员将一批为香港警察特别定制的”撑警可乐“送往沙田警署。据了解,这一批可乐是由内地网友自发购买的,购买初衷就是想为这几个月来辛苦奋战的港警们加油打气,传达内地同胞们对香港警察的关心。

  沙田警区区助理指挥官陈凯港警司(@海港SirHabaSir )在新浪微博上为广大网友所熟知,他表示:“现在十分需要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收到这些可乐,警署的人都十分感动。”谈及近期警察工作的情况,他坦言十分辛苦,真的是身体和心灵都收到双重压力,但同时表示这是自己的职责必须要做好。

  随后,陈警司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这一段时间以来身为前线警察的感受:“我是一个警察,也是前线的长官,刚刚外面有一个54个小时没有睡觉的警察。 我已经从中大那天到现在没有见过自己的小孩。”

  当说到自己的家人时,陈警司几度红了眼眶:“女儿读大一想要回家,因为害怕想要爸爸接他,爸爸因为工作都不能去接他。小的孩子才11岁,他自己拿着背包走回家,在路上我一直在联系他,等到他快到家时,我眼睛的泪水都快涌出来了。在这个时间,我应该要保护他们,却保护不了。”

  陈警司告诉记者:“第二天收到电话,电话通知从内地过来读书的孩子要回家,因为家里都很担心。我就脱下警服,穿上便装,变成一位司机去中大二桥送那些从内地来读书的孩子回家,我知道他们的爸爸妈妈和我一样也担心自己的小孩。在自己的土地上面要送走自己的小孩,又没有很好对方法保护他们,这种感受不知道怎么去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祝加贝

可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