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央军委批准,这两人晋升少将

中央军委批准,这两人晋升少将
2020年07月06日 20:37 新京报

  原标题:中央军委批准,这两人晋升少将

  据国防科技大学官网消息:7月6日上午,国防科大在学术成果馆电视电话会议室隆重举行晋升少将军衔仪式。黎湘校长宣读了习主席签署的中央军委命令,刘念光政委向晋衔的2名同志颁发了命令状。经中央军委批准,学校副校长兼教育长吴建军由大校军衔晋升为少将军衔,电子对抗学院教授陆余良由专业技术大校军衔晋升为专业技术少将军衔。

  公开报道显示,吴建军曾任国防科技大学科研部副部长、空天科学学院院长等职。

  此次,晋升少将军衔仪式,是吴建军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在6月30日,国防科技大学召开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工作座谈会。报道显示,副校长兼教育长王怀民出席。

  7月3日下午,安徽省委省政府与国防科技大学在合肥举行工作座谈。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安徽省长李国英,国防科技大学校长黎湘出席。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吴建军,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参加。

  新晋少将陆余良,曾刊发《基于程序建模的网络程序漏洞检测技术》、《基于符号执行技术的网络程序漏洞检测系统》等多篇论文。论文简介称,陆余良出生于1964年,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安全评估。

  官网显示,国防科技大学的前身是1953年创建于哈尔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即著名的“哈军工”,陈赓大将任首任院长兼政治委员。2017年,学校以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防信息学院、西安通信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以及理工大学气象海洋学院为基础重建,校本部设在长沙,内设学院位于长沙、南京、武汉、合肥等地。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