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我市农民工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政务要闻我市农民工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2020年07月13日 09:22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我市农民工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截至6月底,我市流动就业农民工约40.4万人,约占去年同期人数的81%。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带来严峻的就业形势,我市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稳就业保民生”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统筹谋划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上半年,流动就业农民工约40.4万人。从行业分布看,从事建设工程约10.5万人,商品批零、服装加工约5万人,机械电子约7.9万人,餐饮、宾馆约3.5万人,家政、物流4.5万人,煤矿、交通运输约2.5万人,保洁保安保绿约2.1万人,农业企业约1万人,其它行业约3.4万人。

   通过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我市确保农民工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同时,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主动为农民工就业对接提供服务,让农民工切实感受到政府对就业的帮助。

农民工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