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江洲镇截至7月12日撤离4400余人

江西江洲镇截至7月12日撤离4400余人
2020年07月13日 13:05 新京报

  原标题:截至7月12日江西江洲镇撤离4400余人

  新京报快讯(记者 耿子叶)新京报记者从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相关部门获悉,截至7月12日,江洲镇已经撤离4400余人。

  7月12日,柴桑区江洲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撤离通知,撤离对象为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65岁以上的老人,18-65岁之间常年有病、体质虚弱、不能参加防汛的人,残疾人。18-65岁之间的劳动力,需留下参与防汛。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乘坐渡轮是江洲镇上居民出行的唯一方式,渡口运行的渡轮一艘船可以运载50辆小型汽车和300位乘客,单趟航行时间约为20分钟,撤离通知发出后,镇上居民有序撤离,轮渡船只延长运营时间运送撤离人员车辆。

点击进入专题:
南方多地暴雨引发洪灾

责任编辑:张建利

江西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