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尚层装饰致歉:上海分公司与郑爽父亲和解,进行维修调试

尚层装饰致歉:上海分公司与郑爽父亲和解,进行维修调试
2020年08月15日 15:33 新京报

  原标题:尚层装饰致歉:上海分公司与郑爽父亲和解,进行维修调试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对尚层装饰被郑爽工作室指责装修存问题一事,8月15日,尚层装饰发布致歉信。尚层装饰相关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事情已和解,上海浦东分公司负责人与郑爽父亲达成共识,尚层装饰将联合供应商在今日进行维修和调试。

  尚层装饰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信显示,自客户投诉后,项目所属分公司总经理与客户见面沟通,推进问题解决。目前已与客户共同商讨出解决方案并已达成共识。“我们将联合供应商今天即进行维修和调试,全力保证最终让客户满意。”尚层装饰称,对客户由以上问题产生的不满深表歉意。

  图/

  尚层装饰官方微博截图

  8月14日,郑爽虚拟工作室官微“郑爽微博事务部”发文称,尚层别墅装修有限公司不专业、推卸责任,其上海分公司存在强制性一次性收费。“我家房子装修都要两年了,如今有很多问题。”“当初的承诺好像都是骗局。”微博中还提及了各种问题的细节,比如窗帘轨道1个月内测量多次,仍量错尺寸;对新风系统调试多日,室内气温终于降到29度;摩根智能也太坑。

  尚层装饰在致歉信中提到,此次投诉事件的发生,暴露了在供应商管理方面存在一定漏洞。我们会吸取教训,在今后强化各项管理,更严格的执行管理制度。”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王琳 校对 柳宝庆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