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居住在北京的这名印度人称赞中国疫情应对“非常好”

居住在北京的这名印度人称赞中国疫情应对“非常好”
2020年12月05日 15:45 环球网

  原标题:环球时报年会上,居住在北京的印度嘉宾称赞中国疫情应对“非常好”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 5日下午,在以“疫情下世界 危局与变局”为主题的环球时报2021年会中,中印专家就“中印关系,站到了十字路口?”的议题展开精彩讨论。在讨论中印关系前,居住在北京的印度工商联合会执行董事阿都尔首先称赞了中国政府的疫情应对措施。他表示,自己体会到中国政府应对新冠疫情所采取的一些措施是非常好的。

  阿都尔表示,今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新冠疫情在整个世界的影响都非常非常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因为我住在北京,我自己体会到了中国政府新冠疫情应对所采取的一些措施是非常好的。我们今天这么多人在一起开会,坐在台上不戴口罩,还可以说话,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2月5日,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60万例,确诊病例数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

  阿都尔还表示,自己是第二次参加环球时报年会。“环球时报帮助全世界的人能看到中国政府、中国人民的想法,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我非常肯定他们的工作。”

责任编辑:张申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