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对在药店购买“四类药品”人员实施健康宝弹窗提示

北京:对在药店购买“四类药品”人员实施健康宝弹窗提示
2022年01月23日 16:45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京:对在药店购买“四类药品”人员实施健康宝弹窗提示

  1月23日,北京市第273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会上获悉,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昂表示,对在药店购买“四类药品”人员实施健康宝弹窗提示。

  李昂表示,为进一步提早发现和管控疫情风险,自2022年1月23日起,既往14日内及今后购买退热、止咳、抗感染、治疗咽干咽痛四类药品的人员,均需在72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北京健康宝将通过核酸检测数据库进行比对,未能按时进行检测的,将进行弹窗提示,可能会影响出行和日常生活。请大家及时关注防控提醒和短信提示,自觉遵守防疫规定,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防控工作,在检测结果未出之前,请居民朋友减少外出。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武文娟 王斌  李泽伟

2022年01月23日

2022年01月22日

2022年01月21日

2022年01月20日

2022年01月19日

2022年01月18日

2022年01月17日

2022年01月16日

2022年01月15日

   

 
点击进入专题:
北京本土疫情再起

责任编辑:刘德宾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