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4日01:40 北京晨报

分享

  原标题:门头沟房山大兴公示区长人选

崔志成

陈清

付兆庚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歧丰)昨天,门头沟、房山、大兴三区的区长人选正式公示。上个月,三区原区长已经分别接任区委书记。现任通州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崔志成拟推荐为大兴区长。现任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清拟推荐为房山区长。现任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付兆庚拟推荐为门头沟区长。

  昨天,市委组织部发布市管干部任前公示,现任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崔志成,拟推荐为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区长人选。今年45岁的崔志成是一位70后,山东招远人,1998年5月入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上海交通大学工业管理工程专业大学毕业,工商管理硕士(清华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经济师。

  崔志成曾任北京第二机床厂副厂长、厂长,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合作部部长,北京第一机床厂厂长。2013年1月担任通州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主要负责市行政副中心建设综合协调等重要工作。

  陈清现任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乌鲁木齐市市委副书记(挂职)。此次陈清被推荐为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区长人选。

  今年50岁的陈清是吉林省吉林市人,高级政工师。曾任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办副主任、团区委书记、区政府办主任,区委常委、副区长等职,后调任市安全生产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

  现任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付兆庚,拟推荐为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区长人选。今年51岁的付兆庚是北京人,高级政工师。曾任北京市通县团委副书记、书记,通州团区委书记,甘棠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甘棠镇党委书记,通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怀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门头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等职。

相关阅读

失效疫苗真的就无害吗?

失效疫苗即使没有直接的毒害,但它给个体以及社会带来的戕害却不容小觑。一个管不住奶粉,管不住疫苗的社会中,理中客与犬儒不过一体两面。

上班太闲才能享受2.5天周末

今年4月1日起,山西省晋中市在全省首家实行了“2.5天周末”弹性作息制度,给“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旅游想法提供了进一步的时间保障。

中国游客为什么那么讨人嫌?

一些中国游客的行为,其实并不是到了海外才忽然变坏的,事实上,这些人在国内也是如此,节假日中国各大旅游景点的恐怖状况就是最好的注解,只是在国境之内,大家习惯成自然,久而不闻其臭。

中国金融制度是为富人服务的

中国的基本经济制度要么为国企服务,要么为富人服务。这基本可以解释为什么中小企业在中国经济语境下生存艰辛,缺乏制度呵护的主要原因。

  • 郑渊洁:曾帮儿子逃过伪劣疫苗荼毒
  • 新的菲律宾总统会改变对华政策吗
  • 有一种拉仇恨的方式叫“功高盖主”
  • ?冯学荣:知识分子就不能爱钱吗?
  • 白雪公主对迪斯尼有多重要
  • 安静温顺的人为何容易喜欢暴躁的对象
  • 一个80后女生的以色列惊魂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