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学生发帖侮辱军人被拘 网警:严打抹黑丑化言行

大学生发帖侮辱军人被拘 网警:严打抹黑丑化言行
2019年05月30日 17:09 澎湃新闻

  原标题:绵阳网警通报大学生发布侮辱军人信息被拘:严打抹黑丑化言行

成都某大学的大二学生温某在新浪微博平台多次发布侮辱军人信息 微博@绵阳网警巡查执法 图成都某大学的大二学生温某在新浪微博平台多次发布侮辱军人信息 微博@绵阳网警巡查执法 图

  四川成都一大学生发布信息侮辱军人,被公安部门行政拘留。

  5月29日晚,绵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绵阳网警巡查执法发布警情通报称,原籍绵阳江油的成都某大学的大二学生温某在新浪微博平台多次发布侮辱军人信息。

  目前温某已被绵阳市公安局江油网安大队行政拘留。

  @绵阳网警巡查执法称,安全的环境不是天赐的,国泰民安靠的是千千万万的军人枕戈待旦,驻守边防。侮辱军人,特别是抹黑英雄、丑化军队等言行,一定会被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赵明

绵阳军人网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