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偃师佛协:免去释永旭理事长和住持等职务

河南偃师佛协:免去释永旭理事长和住持等职务
2019年08月01日 14:35 澎湃新闻

  原标题:河南偃师市佛教协会声明:免去释永旭理事长、住持等职务

  河南偃师市人民政府官网7月31日发布偃师市佛教协会声明称,2019年7月30日,偃师市公安局发布《公告》,通报了公安部门侦办的以释永旭为首的犯罪团伙的有关情况。7月31日偃师市佛教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会议,通报了偃师市公安局公告内容。鉴于其涉违法犯罪,依据《偃师市佛教协会章程》规定,经理事会研究决定,免去释永旭偃师市佛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常务理事,理事职务。按照《汉传佛教寺院住持任职办法》规定,依程序免去其偃师市洪江寺住持职务。

点击进入专题:
少林寺僧人涉黑事件

责任编辑:赵明

免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