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兴安岭专员办集体学习党章

大兴安岭专员办集体学习党章
2019年08月08日 09:1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大兴安岭专员办集体学习党章

  中国林业网8月8日讯  8月5日,大兴安岭专员办党组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会议由办党组书记陈彤主持,组织学习了党章的部分章节内容。

  陈彤强调,学习党章是为了更好地践行党章,也是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明确要求。“学习”是践行党章的前提,要增强党章意识,领悟党章实质;“信念”是人生的支柱,学习党章,要增强我们对共产主义的理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纪律”是保障,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科学”,就是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赵树森)

陈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