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揭开西方双标行径:看美国如何实施“国安法”

视频|揭开西方双标行径:看美国如何实施“国安法”
2020年07月07日 17:31 看看新闻

  原标题:视频|揭开西方双标行径:看美国如何实施“国安法”

  从《煽动叛乱法》《间谍法》《敌对外侨法》,到《国家安全法》《外国情报侦察法》《外交使团法》等,美国的国安法五花八门,可以说是世界上国安法最多的国家之一。美国的国家安全机构也异常庞大,包括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国家安全局、国防情报局等。

  香港国安法自6月30日晚生效以来,震慑作用立竿见影,越来越多的人期待香港尽快恢复稳定,民众得以安居乐业。但一些美国政客及媒体依然搞双重标准,对中国在自己的国土上立法维护国家安全横加指责。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美国香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