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开立1亿美元保函支持广东船舶工业发展

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开立1亿美元保函支持广东船舶工业发展
2021年07月27日 14:48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开立1亿美元保函支持广东船舶工业发展

  2021年上半年,以集装箱船为代表的国际海运市场持续复苏,全球新船订单需求大幅增长,骨干造船企业手持船舶订单连续6个月回升。在此情况下,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于近期完成了1亿美元保函的审批和开立工作,以满足广东省船舶制造企业融资需求。

  据悉,上述保函的开立将有助于提升企业承接境外订单的竞争力,进一步推动船舶出口提质增效,支持广东船舶制造企业扩大出口。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将为船舶工业深化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提供融资支持,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